0.jpg

20130905這是ㄧ個祕密的活動...這是ㄧ個不能洩漏太多的旅行...因為兩名可愛人妻要去東京搞外遇...呵呵...

話說老大公司員工旅遊,是東京自由行,控制哥不想去,所以老大就問最閒的閒妻...我囉...而且我應該是最棒的紀錄組組員,也算是員工旅遊啦...哈...

1.jpg

天都還沒亮...就要起床出發,再說...前一天晚上還上課到9:30,不知是太累還是太興奮,幾乎整晚都沒睡...一直翻來覆去...

2.jpg

這回...老大一樣有作手冊耶...揪感心A...愛你唷!!

3.jpg

我們在松山搭愛喵機...竟然有章可以蓋,年初來的時候怎麼沒發現勒...

4.jpg

可愛的OPEN將機長...買早餐去...

5.jpg

哈哈哈...我很不要臉的牽著金小武的手...飛出去...外遇...從這兒開始...哈...

6.jpg

這三個小機器人...上回也沒印象勒...

7.jpg

這回的愛喵機...蘋果機...可愛...

8.jpg

時間還早...繼續拍照...

9.jpg

這是ㄧ個充滿愛的地方...謝謝大家的關心...

10.jpg

打卡...告知我們那些好友們...我們兩個私奔...叛逃...外遇...東京...

11.jpg

愛喵機上因為跟HTC合作的關係...都換裝了...我不愛勒...

12.jpg 13.jpg

因為是搭愛喵機...所以請老大幫我改訂...兒童餐...這兒童餐看起來也跟上回去九州時的不一樣勒...

14.jpg

感覺比較小...是因為早餐的關係!?阿災...算了,可愛最重要啦...

15.jpg

粉紅蝴蝶結內...

17.jpg 16.jpg

起司凱蒂...連麵都是凱蒂貓,只是大部分都變形了啦...

18.jpg

這...哈密瓜也是凱蒂喵...

19.jpg

雞肉 熱狗 鬆餅...

20.jpg

因為兒童餐沒有飲料杯,可我想喝咖啡提神,所以跟空姐要咖啡...空姐喵一下發現我沒有杯子,然後眼光喵向老大桌上,問...那杯子...

昏倒...這哪招啊...老大的杯子用過了啊,難不成要借老大的杯子到咖啡給我喝!?ㄘㄟˊ....

後來她說她去倒一杯給我,竟倒這麼一大杯...是怎樣...要我分老大一半嗎?

真搞不懂這個天兵腦袋在想啥勒...

21.jpg

從機上帶下來的戰利品...無料...

22.jpg

東京到囉...烏雲密布是怎樣勒...

23.jpg

希望可以看到富士山...

24.jpg

恭喜甲片申奧成功...

25.jpg

東京觸動你的心...恩...要來感受一下東京的美食美景...

26.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