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30905完成飯店check-in手續後,兩人輕裝出門...往一蘭的方向前進,從晴空塔拖行李回飯店,我真的又餓了...所以我想吃一蘭

我真的很棒...只要是找吃的,總是有本事找到...對於一個路痴+嚴重無方向感的我而言...這真的只能說是天份!!哈哈...

1.jpg

開心的投食券...

2.jpg

東京真的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還不少人在吃拉麵的勒

3.jpg

點好自己喜歡的口味,按一下服務鈴...耐心等待拉麵上桌...呵呵...

4.jpg

鏘...鏘...鏘...鏘...

拉麵登場...

5.jpg

我今天選了白蔥...應該是中了福太郎的毒!!哈...我也加了ㄧ些辣...

好吃...好吃...真的好好吃...

6.jpg

拉麵上桌...當然就是吃...減肥...總是明天以後的事...呵呵...

7.jpg

說要吃一蘭的是我...但我真的吃不完...還有半碗湯沒喝...

8.jpg

倒是老大...迅速!!確實!!吃完一整碗的一蘭...真的很解鄉愁厚...

噓...千萬不要跟控制哥說我讓你餓肚子...不然...老大下次就不能帶我出來玩了...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一蘭 拉麵 夜宵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