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30921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沒錯!!這回開伙的是小的我...不是少爺...

哀...奉林媽媽之命,開伙試試...

這是我煎的菜圃蛋...

1.jpg

我很有創意的加了紅蘿蔔,應該是要加點青蔥的...但是現在的青蔥貴森森

我們也沒上市場採買,所以就加了冰箱裡有的紅蘿蔔...

我覺得我煎得比少爺煎的嫩

而且好吃...

2.jpg

這是林媽媽今天早上才採的 油菜

好嫩唷...

因為還沒有大量生產,只採了一小把

所以就讓我帶回來煮...兩個人吃...剛剛好...

3.jpg

這是林媽媽蒸的 芋泥

好綿密還有金棗香...超好吃...

4.jpg

我煮的紫菜豆腐蛋花湯

5.jpg

鮮嫩呀...

好吃啊...

6.jpg

兩個人的晚餐...

今天我開伙...成功!!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