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31012很難得周休二日,超想回宜蘭...但是車子送修還沒簽回來,少爺的假日安排極爛!!爛到爆...

算了...我想去桂食坊吃好吃的早餐,順路去華榮街逛逛晃晃...

就這樣...買了一堆菜...中午開伙....

我真的不會煮...但吃久了,好像就有那麼點天份!!哈哈...

這餐...真的全是我煮的勒!!我好棒喔...

1.jpg

這小魚乾也是我煮的唷...我加了點海鹽跟冰糖,最後還加了蔥花跟林媽媽的辣椒...

一點點辣,但是很涮嘴...很好吃...

少爺喜歡這道菜...說是本餐第一名好吃勒

2.jpg

半斤的蛤利...老闆還送了一小塊薑,剛好可以煮湯用...真貼心的老闆...

我還有加一點點米酒...

很鮮甜好喝唷...

少爺說是第二名好吃...

3.jpg

炒地瓜葉...

因為我標榜健康取向,所以油加很少...看起來就沒有油亮油亮的...

但很嫩很好吃唷

4.jpg

炒豆乾絲

我加了胡蘿蔔絲 跟 黑木耳絲...

吃起來很爽脆,但少爺不怎麼愛...

覺得要更油更重口味一點...

5.jpg

這個蔥花蒸蛋

因為是放在電鍋跟飯一起煮的...

所以少爺很不愛這樣的花花臉...

它拿了最後一名!!好可憐唷...

6.jpg

下午小的去作指甲光療...少爺說他要去買肉

晚上要來PK一下...

他要改良我的菜...

呵呵...

這就是少爺煮的晚餐...

7.jpg

芥藍菜

其實冰箱還有沒煮的地瓜葉

但是他就想說小的愛吃脆脆的菜,所以就買了ˊ把芥藍回來炒

這...賣相很不錯...但是...鹽巴沒有炒散!!沒滋沒味...不優啦...

8.jpg

中午沒吃完的豆干絲,少爺買了肉絲,先抓醃過,然後拌炒...

果然油亮油亮的...

挺不錯吃的唷...

9.jpg

金針菇豆腐湯

很清甜的一道湯...

10.jpg  

兩個人PK煮的午餐跟晚餐...吃飽飽...

不知道你們喜歡誰的料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