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31015今天是大日子...是少爺的生日,也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早早訂好餐廳...Ruth's Chris

這家兩年多前來吃過...呵呵...算是訂情餐嗎?應該是收買人心餐吧...

1.jpg

店家是有記錄我們上回的座位嗎?

這次我們跟上回是同一個位置耶...

真巧

2.jpg

這幅畫...很有印象勒...

3.jpg

桌上的明燈...呵呵...

4.jpg

餐前麵包...

好好吃的麵包...

外酥內鬆軟...超讚的...

5.jpg

這個搭配的奶油也很棒唷...

6.jpg

少爺訂位時有說是要慶祝結婚周年

所以店家有提供這個水果香檳調酒...

很好喝勒

7.jpg

真的很好喝...還沒開始吃...就微醺了...哈哈...

8.jpg

上菜時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的...

頗會拍的服務生...真想給她3個讚

10.jpg 9.jpg

少爺點的勒眼牛排RIBEYE (12 OUNCE)

好大一塊牛排...好厚實...好美味...

11.jpg

這牛肉真的很嫩很甜...好吃呀...

12.jpg

我點的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PETITE FILET AND SHRIMP

這些...都是我的愛食...

13.jpg

四隻交纏的蝦蝦...

好Q彈好鮮美的蝦蝦...超好吃...

14.jpg

這個菲力牛也超嫩超好吃...

我覺得比少爺的肋眼好吃...呵呵...

15.jpg

難得吃大餐...當然要拍拍照囉...

16.jpg

瞧...這粉嫩色的肉色...超讚!!

17.jpg  

這張PO出來...會不會有很多人想打我!?

20.jpg

新鮮蘆筍配荷蘭醬

這蘆筍也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

除了嫩...還是嫩...

 18.jpg 19.jpg

林小珍的新吃法

菲力牛佐新鮮蘆筍...

超棒!!真的是完美的一口啊~~

21.jpg

前幾天確認訂位的時候,問服務員...若生日,有甚麼優惠!?

呵呵...

就是給份蛋糕啦...

這個蛋糕也很不賴唷

25.jpg

左邊的起司蛋糕...很濃的起司味,很鬆軟,好好吃...

右邊的是ㄧ小球冰淇淋...少爺說...好吃...

22.jpg

我送給少爺的生日卡片

23.jpg

少爺生日好快樂!!

24.jpg

少爺送我的結婚周年卡片...

26.jpg

我們再點杯紅茶...聊聊天...喝喝茶...

溫溫熱熱的茶,挺好喝的...還可以續杯唷!!

27.jpg  

這是我送給少爺的結婚兩周年禮物...

一張記錄我們結婚第二年的吃喝玩樂記錄照片

我有洗出實體照片給他...

   Y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 RUTH'S CHRIS 林小珍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