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31019前兩天天氣冷冷的濕濕的....還好!!今天少爺要帶我們去玩耍,太陽探出了頭...呵呵...讚啦!!

今天約了Gary弟跟我可愛及乖巧的兩個表妹一起出遊...

哈...對!!我們要去我常去的淺水灣 villa sugar 吃好吃的鬆餅,喝好喝的水果茶...

每人都點了一杯新鮮水果茶...好喝!!

1.jpg

一定要吃的辣味雞翅...

哈...

Gary弟說,他吃不出來跟KFC有何不同...

我覺得這個比較多汁,一咬都還會流出雞汁勒...

味道也比較香甜...不會嗆辣...

2.jpg

原味鬆餅

今天的鬆餅感覺比較薄耶...

味道還可以,但是覺得沒有以前吃的好吃...

3.jpg

這次第一次吃的炭烤PIZZA...

我們點了夏威夷口味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餅皮烤得有點過火,都跟餅乾一樣乾脆了勒!!

4.jpg

吃飽飽...來逛逛海濱...

這是我第一次來淺水灣,看到這裸露的礁石...

5.jpg

很適合帶孩子來玩沙玩水

少爺說...改天約乾兒子來玩...哈哈...

動作要快!!不然...天冷了就不適合勒...

6.jpg

表妹高挑的身影...

哈哈...

7.jpg

這對父子在礁石上抓螃蟹跟魚...

還真的有抓到一隻小螃蟹勒...

8.jpg

很棒的出遊天氣...

很適合帶孩子離開市內來戶外走走...

9.jpg

岸邊有些釣客...

這些小水窪中有魚有蝦有蟹...

少爺說...以前有熱帶魚勒!!現在...有魚就該偷笑了...

10.jpg

這張是不經意拍到的...

剛好拍到可愛表妹的身影...

11.jpg

雖然水平沒抓到,但是我還頗喜歡這一張圖的...

職涯剛起步的表妹...

工作上會有很多難題等你去解決...

只要你堅定自己的目標,我想...憑你的聰明才智,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放大眼睛看,用心感受及思考...

妳的未來...海闊天空...

加油!!

12.jpg

姐妹倆...

不同的個性...

但...哥哥姐姐都很疼這個小妹妹的...

13.jpg

好棒的海...

好棒的天氣...

好棒的心情...

14.jpg 15.jpg 16.jpg

少爺也來尋螃蟹...呵呵...

晚上要加菜用嗎?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