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31115生日晚餐當然不能馬虎...

今年少爺安排了沾美西餐廳Jimmy's Kitchen

是台北市的資深西餐廳之一...

一進門的感覺跟紅屋好像唷...

但用過餐之後

哈...

我跟少爺都覺得沾美直得再來!!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這個鋼琴老師的附近

挺不錯的...

1.jpg

這是晚餐的水果甜點自助吧

2.jpg 3.jpg

甜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4.jpg 5.jpg 6.jpg

這是店家提供的香檳甜酒...

少爺一喝...

還是茹絲葵的好喝...

呵呵...

7.jpg 8.jpg

餐前麵包 外皮酥脆 內餡Q軟...好吃耶...

我們兩個合吃了ㄧ個

另一個 服務員阿姨說可以打包

但是打包來的是兩塊麵包耶...

真是佛心來的啊~~

9.jpg

我的南瓜濃湯...

濃醇美味...好喝耶...

10.jpg

少爺的牛肉清湯

這牛肉也真上道...

是一塊塊的,不是碎碎的肉削勒...

11.jpg

少爺的鮮干貝牛排餐

好美味唷...

12.jpg

這四顆鮮干貝...

咦...怎麼有ㄧ顆顏色不一樣...

問問服務員阿姨...

阿姨說...那是蜜地瓜啦...

金A嗎?

一吃...

明明就是甘貝...

阿姨要加強一下專業知識或是眼鏡度數囉

13.jpg

厚實鮮嫩的牛排...

好吃...

好甜好JUICE...

美味...

14.jpg

少爺開心的勒...

15.jpg

將將將將...

偶的龍蝦牛排餐來囉...

點餐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干貝 明蝦 龍蝦...

呵呵...

最後來個平常不會點的龍蝦...

16.jpg

這龍蝦一上桌讓我跟少爺挺吃驚的...

因為超出我們期待的"大"

17.jpg

我的牛肉肉質比少爺的更讚唷...

超好吃的...

18.jpg

好吃...好好吃...

開心...真開心...

19.jpg

少爺的飲料...果汁

20.jpg

我的檸檬紅茶...

21.jpg

享用水果自助吧...

22.jpg

甜點也都很不錯吃唷...

23.jpg 24.jpg

這是店家幫我準備的生日小蛋糕...

端上桌來...

會有服務員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好...好害羞...

雖然前面已經看過好幾組慶生的模式

倫到自己還是...

害羞....

25.jpg

謝謝少爺帶我來吃好吃的大餐...

26.jpg

拍照時間...呵呵...

27.jpg

28.jpg 29.jpg  

今年的慶生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明年...

呵呵...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