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20131123今天有既定行程...也有意外小插曲...

前陣子少爺的朋友就約他一起參加直銷年會

哈...

為了五月天...

其實我跟少爺也沒有非常想參加

但是少爺已經答應了要參加

那就...來企吧...

吃個早餐先...

今天天氣還不錯...

想走遠一點吃好一點...

來到陽明山腳下吃早餐...

1.jpg

我最愛的是碳烤韭菜盒...

但是已經好久好久沒吃到了...

因為要配合季節跟時間...

假日沒有....非韭菜季節沒有...

退而求其次...

最愛燒餅蛋...

2.jpg

酥脆的燒餅夾蔥蛋...

好好吃...

3.jpg

少爺吃飯糰

4.jpg

這兒的豆漿真的比較濃 比較香...

5.jpg

吃早餐的時候...

小表弟問我們在不在台北

有沒有要去哪裡晃晃

想跟...

我們說晚上要去看五月天...

他...跟定了...哈哈...

果然是年輕人啊!!

 

會合後...

出發囉...

先到林口來...

吃午餐先...

牛肉麵...很不錯吃唷!!

我的湯餃也好吃...只是我忘了拍!!哈...

 7.jpg

小菜就很一般般...

8.jpg 9.jpg

這個烤地瓜真的好吃...

很香 又很甜...

10.jpg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北回木瓜牛奶...

 

11.jpg

下午茶跟海洋之星一起在竹林山禪寺的大樹下享用...

呵呵...

本來跟海洋之星要去長庚搭車回台北

怎知...

少爺的朋友說有多的票

所以我就又跟海洋之星分手...

跟著少爺他們來到林口體育場囉...

 

這兒人真多...

因為中午跟晚上各一場...

我們剛好在第一場散場跟弟二場要入場的交接時間來...

呼...

鴨鴨...

屁股一定要翹這樣高嗎?

12.jpg

這兒...風好大...

夕陽好美...

(謎之音:綠茶葉不要再叫我搖黑卡了...這些都是手機拍的啦!!呵呵...)

13.jpg 14.jpg 15.jpg

我想...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五月天來的吧...

哈哈...

16.jpg

我真的很怕體育館會被壓垮....

好瘋狂喔...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