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40215連日來的低溫跟冰雨...總要添點不一樣的氣息...

本月大餐 少爺安排了頂級鐵板燒 犇

真的是...太棒了...

犇 鐵板燒 ADD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號  TEL 2703-2296

1.jpg

今天老天爺也很賞臉 給個沒有雨的天...雖然冷 但是已有回暖跡象 很不賴

搭城信義線 在信義安和下車 很快就可以到達店家

進門 報完訂位大名 就可以入座囉

這一大張鐵板 分兩塊 有兩個鐵板師父負責

我們這一區剛好有三組人馬 六個人

3.jpg

座位前的這個洋蔥跟甜椒 可以單吃 也可以配著鐵板料理吃

但這都不是我的菜...

2.jpg

油醋醬 當然是沾麵包用的呀...

這個真的好吃耶 很溫順的味道

 4.jpg

服務人員會問 要汽泡水還是礦泉水

我跟少爺都選氣泡水...

嗚...

結帳時才知道這是要另外計費的!!

所以下回要問 有沒有一般開水...

5.jpg

開胃菜 凱薩蘿蔓沙拉

這個蘿蔓好脆好甜好好吃...

6.jpg

鐵板師父正在處理的是 開胃菜 香菇田螺左荷蘭芹醬

師父說這田螺是印尼養的...不是山上抓的 請放心享用

7.jpg

好吃耶這一道田螺

跟以前吃到的那種焗烤田螺完全不一樣

好吃唷...

8.jpg

右邊的是鹹麵包 左邊的是甜麵包

都鬆軟好吃 麵包可以無限續點...

我隔壁的兩個阿姨...

你們也續點太多次了吧!!哈...

9.jpg

蛤蠣巧達濃湯

這湯很濃 還不錯喝 沒有讓人會膩口的感覺 很不錯喝

10.jpg

海鮮清湯

這湯真的很鮮甜 我個人認為比濃湯好喝唷

11.jpg

師父在準備的是蘇澳直送鮮魚排 跟 搭配的 百合 結瓜 還有 山藥

12.jpg

鏘...鏘...鏘...鏘...

這魚肉好Q彈好鮮美唷,師父還煎得兩面焦黃 超銷魂的

搭配的是紫酥梅醬 好好味喔...

13.jpg

綠綠的這個是百合勒

頗特別的味到 好吃

14.jpg

這個節瓜 也粉好吃唷

15.jpg

海鮮_干貝

這個干貝佐明太子白醬 蔬菜旁的是蜂蜜芥茉醬

干貝好甜好好吃喔...

16.jpg

令人銷魂的干貝啊...

17.jpg

野生明蝦佐蜂蜜芥茉醬

這個明蝦肉超Q彈的 我不搭任何的醬 原味更可以吃到蝦肉的鮮甜

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

18.jpg

Prime沙朗牛排

這一半是3分熟的沙朗 少爺的

果然夠鮮嫩...

19.jpg

我的牛排就作5分熟吧...

好嫩 好甜 好Juice喔...

20.jpg

方塊的是我的紐西蘭法是小羊肩

哇...這個不但沒有我擔心的騷味 還特別嫩 特別好吃勒

21.jpg

我跟少爺都覺得羊肉的味道更勝牛肉...

哈哈...

22.jpg

乾杯...

我就說我跟少爺有一腿...

哈哈...

23.jpg

吃得很開心....

24.jpg 25.jpg

翠牙春筍 就是炒青菜囉

很大一盤勒....

26.jpg

招待的 松露蒸蛋

松露很香 蒸蛋很嫩 但 若要挑毛病 應該是太水了點 味道不夠飽和

結帳時才知 這所謂招待 也是要計費的...

(((倒)))

27.jpg

在鐵板區的餐飲用完

就到甜點區吃甜點跟飲料囉

28.jpg

焦糖布丁跟巧克力蛋糕

還不錯吃 還有ㄧ些些的水果...

29.jpg

少爺點的咖啡 頗香醇的 配蛋糕吃 很適合...

30.jpg 

我的洋甘菊茶 很清香 頗好喝...

  31.jpg

非常飽足的一餐...謝謝少爺...

下個月見囉...

哈...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