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40315中午吃了家聚,少爺就沒安排本月大餐...

我突然好想吃天喜迷你小火鍋...

於是我們就很隨興的搭捷運來囉...

哇...

好多人在排隊等候....

天喜迷你小火鍋 ADD 台北市南京西路306號  TEL 2558-6781

1.jpg

很快的...我們可以入座囉...

來這兒...一定要點的是石頭鍋...

我跟少爺都點了石頭牛...

老闆會在廚房先拌炒一下,再送上桌,然後加上湯汁...

雖然小小一鍋...但是裡頭可是滿滿的古早味勒...

2.jpg

小小的菜盤...

幾片青菜 跟 冬粉...

醬料可以在醬料區自調,也可以用老闆給的...

我愛這兒的生辣椒...很香唷...

3.jpg

我的習慣,先把肉挑出來...

不然...

一來容易滾出來...二來肉容易老

所以會跟服務員多要一個碗...

  4.jpg

這個湯超級濃醇好喝...

老闆說是加中藥去熬煮的,所以不會讓人口乾舌燥

超好喝...

我通常可以喝3~4碗湯

5.jpg

菜盤上的燙青菜...清甜啦!!

6.jpg

鍋內的大白菜...甜...

7.jpg

這個豆皮 蛋餃 魚餃 個頭都比一般市面上的小

因為這個是老闆特製的...

味道也跟坊間的不一樣唷

會有古早味的FU....

8.jpg

豆腐 甜不辣 跟 貢丸

也好吃唷

9.jpg

玉米筍 金針菇 也都是我的愛...

10.jpg

吃得差不多...

加個湯 再把肉跟 冬粉送進去煮熟

11.jpg

這次的肉煮得過熟了ㄧ些...

12.jpg

這樣的一個迷你小火鍋 份量對於我跟少爺來說都剛剛好...

剛好吃飽飽...

再散步去捷運站

恩...

雖然吃飽飽...

但是還是有空間可以裝滴惹兒...

所以我們來到米朗琪 吃滴惹兒

已經夜深了...無法點冰滴咖啡...

只好點水果茶跟抹茶歐蕾

水果茶...好喝唷...

13.jpg

抹茶歐蕾也好喝唷...

很香 很濃

14.jpg

招牌的草莓鬆餅當然要來一份呀...

15.jpg

鬆餅剛上桌還在冒煙勒...

好香 好好吃...

16.jpg

少爺很驚訝...我怎麼還可以吃1/2個的鬆餅...哈哈...

17.jpg

就好吃呀...

哈哈....

18.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