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40830離開橘子,我們回到礁溪,本想帶蝙蝠俠他們去吃滷之鄉的豬腸冬粉

但是他吃過了...

那我就問說那個阿和烤肉有吃過嗎?

他說沒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吃阿和烤肉

1.jpg

這家位於燦坤礁溪店門口的烤肉攤

我是從念書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自從被美食節目報導之後

要吃總要大排長龍

瞧...架子上那些都是已經點了,在等老闆料理的

以前只有老闆夫妻倆個,現在已經增加到5個人手在處理烤肉了呢

2.jpg

貼心的蝙蝠俠還去便利商點買飲料來配

因為要開車 所以有人不能喝Beer 只能喝Tea...

3.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烤肉串

蔥肉串 豆干 甜不辣 香菇 是我每次必點的

豆皮 雞心 雞胗 小腸 偶爾會點

蝙蝠俠一吃就對著我說

林小珍...我會被你害慘了...因為這個好合我的味喔...

會很想念 很想來吃

但是會胖...

4.jpg  

哈哈哈...

對於我們這種吃貨

減肥永遠是明天過後的事

美食當前

當然要勇敢的大口吃下企

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好吃烤肉 阿和烤肉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