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0503今天是里民旅遊的日子...我跟少爺陪著老爺夫人參加...

海洋之星說 我怎麼越來越婆婆媽媽了...

呵呵...

我覺得有這樣的里民活動很不錯啊

難得可以跟老人家們一起搭車 吃喝玩樂一整天 沒啥不好捏

2.jpg

這不是天氣不好...

是老爺要我們早點到,這樣才能挑到前面一點好一點的位置...

3.jpg

浩浩蕩蕩的車隊...這回好像是7台還是8台遊覽車的陣容唷

4.jpg

我覺得我們這個社區真的很不錯

5.jpg

我們有自備飲料喔...因為是環保之旅 所以我們也要作環保呀

6.jpg

這回好多人贊助喔

早餐 水 飲料 還有護頸的東西

7.jpg

一路上 大家卡拉永遠OK

大人唱 大人唱 大人唱完小孩唱...

很快的就來到彰化囉

8.jpg

參觀襪子工廠 這種觀光工廠 入內參觀 先來個識別證

9.jpg

哈...好多可愛娃娃喔...

10.jpg

看完工廠的影片介紹 夫人們還在選購相關商品

老爺少爺沒啥興趣 外出透透氣

發現這棵珍貴的樹葡萄

11.jpg

聽說這果子要好幾年才會結果

果實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像是仙丹一樣 治百病...

呵呵...

12.jpg 13.jpg

我只是想拍拍照而已...

14.jpg

這小孩坐我跟少爺位置前面

很愛回頭跟我們玩...

這帽子也是剛剛在襪子工廠買的

15.jpg

參觀完第一個行程...

該是去吃午餐囉...

就是ㄧ般般的大合菜啦...

16.jpg

吃飽要來去工業區內的玻璃廟參觀

剛好這個地方可以拍大合照....

找找看...

老爺 夫人 少爺 小珍 在哪裡!?

17.jpg

全部都是用玻璃搭建的廟 挺特別的 但是應該在晚上點燈的時候才會更迷人

18.jpg 19.jpg 20.jpg

參觀完玻璃廟 還有很長的時間 大夥兒在旁邊的賣場逛...

很多玻璃製品 也有ㄧ些伴手禮

因為不讓少爺黑白買

他...

屁股黏到椅子 就 打起盹兒來了...

呵呵...

21.jpg

離開工業區 下一個景點是鹿港天后宮

 22.jpg

哈哈...從頭到尾 我們沒有走到天后宮去

我跟少爺一心只想去買阿振肉包

所以我們幾乎是用急行軍的速度

快速穿過老街

23.jpg

終於走到店家了...小排一下隊伍...

24.jpg

買到熱騰騰的肉包囉...

25.jpg

還有這個牛奶饅頭

26.jpg

買到手後...

又半跑半走的回集合的停車場...

雖然不是最後上車的...

也差不到幾分鐘

老爺跟夫人問說 我們兩個跑去哪裡 怎麼一路上都沒看到人...

呵呵...

離開鹿港

我們又要去吃晚餐囉

一樣 一樣 吃合菜

27.jpg

我在餐廳外面的攤子買了這些五月桃

看起來很漂亮 聞起來很香 但還不夠甜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仔王 玻璃廟 阿振肉包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