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0617早上離開Mystays前,一定要來壓一杯Mix的抹茶咖啡...好讓腦袋清醒一些...

2.jpg

今天早餐就吃對街的やよい軒

3.jpg

我選了這個炸雞塊定食...

因為我超愛日本炸雞塊的味道...

4.jpg

外皮很酥脆 不油膩...

裡頭的雞塊好像有調味醃漬過,好香 好好吃

5.jpg

當時的FB寫到...

咖滋一聲
外皮之酥脆
露出粉嫩的肉色與香甜的肉汁
我愛甲片炸雞
讚啦

10.jpg  

重點是...吃起來鮮嫩多汁...愛死了...

6.jpg

味增湯

7.jpg

會被我加到味增湯裡加溫的豆腐

8.jpg

煎蛋 跟 香腸 我不愛香腸 所以請老大代勞...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やよい軒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