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0819今天少爺要幫金孫處理很多事情

要去銀行開戶 要去辦加州ID

還要去買棉被之類的東西

所以閒妻 只好 自立自強 囉

因為實在無法忍受Super 8 得早餐

所以自己外出覓食

這家Fellini Ristorante是在停車場附近的一個小店

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所以我就跟著排隊買早餐囉

2.jpg

 

點了個我最愛的藍莓馬芬

好鬆軟好好吃...讚!!還溫溫熱熱的呢

3.jpg

再來杯加了焦糖跟鮮奶油得拿鐵

哇...

超極好喝

4.jpg  

我拿著我的早餐 作在旁邊的小餐桌上享用了我自立自強的第一個早餐

我真的在美國

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llini Ristorante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