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40819吃過早餐,繼續往南走

一來我是大路痴

二來出發前完全沒有作旅行的準備

三來我是卒仔

所以我只能順著大馬路走走晃晃

就這樣我晃到的這個Berkeley Station

2.jpg

剛好有火車進站耶...

真是Lucky...

3.jpg

好特別的雙層火車

但在這兒下車的人不多

這附近也有公車可以接駁到其它地區

算是很方便的

4.jpg

再見囉...美國大火車...

5.jpg

看完火車往回走...

這回走對街的大馬路去晃晃逛逛

6.jpg

我很怕狗...

很怕爬蟲類...

還好...

全身而退

安全回到 Super 8

往南大冒險 成功...

7.jpg  

後來聽少爺的朋友說

Berkeley南邊這兒治安不大好

要我們晚上盡量不要出門

也不要走到這個區域來

呼...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keley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