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金門大橋,我們來到對岸的漁人碼頭吃螃蟹...

喔...耶...

2.jpg

出發來美國之前,少爺就說要帶我來舊金山吃很大隻的螃蟹...所以我好期待這一餐...

3.jpg

天氣逐漸好轉...

4.jpg

心情也越來越不錯

 5-1.jpg

櫥窗內的螃蟹也在向我招手勒...

5-2.jpg

因為有人在車上吃她的早餐,所以說不餓...

我們點了ㄧ份炸薯條+炸魚片 還有ㄧ隻螃蟹 跟一個麵包濃湯

6.jpg

這個麵包內餡被挖出,裡頭就是濃湯的盛放處囉

7.jpg

還不錯喝,但是個人覺得鹹了一點

8.jpg 8-1.jpg

這螃蟹...少爺還沒端上桌...那個大螯就被不餓的人拿走了...

哭哭...

9.jpg

沒笑容...笑不出來...

10.jpg

少爺問我怎麼不吃螃蟹

我說,是你說要帶我來吃螃蟹的,但是不餓的那個一直吃 一直吃 我都沒得吃...

少爺說...對厚...好好好...等等再買一隻給你吃

登登登登...

這是少爺再給我買的螃蟹,完整的一隻...

開心...

11.jpg

雖然這個螃蟹不好吃,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呵呵...

還是萬里蟹好吃呀

12.jpg

吃飽...

玩起店家的波士頓大龍蝦

13.jpg

少爺

下次要去波士頓吃大龍蝦唷...

14.jpg

吃飽飽...要來去看海豹曬太陽囉...

5.jpg

好多好多好漂亮的水果唷...

15.jpg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