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0314今天臨時決定回宜蘭...因為林媽媽的新貨鴨兒芹...

呵呵

塞了快2個小時才到礁溪

少爺免不了又在碎碎念

2.jpg

就是這個新貨鴨兒芹

在甲片很常出現的菜菜

3.jpg

前一天林媽媽問植物人小舅這是啥

小舅說是鴨兒芹

小阿姨說是雜草

哈哈

4.jpg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雜草唷

哈...

5.jpg

因為葉子像鴨掌

所以取名鴨兒芹

林媽媽說這個都熟了 要採了

所以如果要吃 就要回來採 無法久放

於是跟少爺商量 星期六 當天來會囉

6.jpg

林媽媽還挖了兩條自栽胖胖紅蘿蔔...

7.jpg

還有這些 大陸妹 波菜 高麗菜

8.jpg

還有很多耶...

9.jpg

這兩棵芥菜 現採的 好大好大顆喔...

10.jpg

我們採了3欉的鴨兒芹

淡淡清香

有點黏液

很嫩 很好吃捏

11.jpg

韭菜一大把 還有高麗菜嬰 紅菜

12.jpg

女兒賊出任務果然不同反響吧!!

哈哈哈...

13.jpg  

創作者介紹

林小珍的拾穗生活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