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0314離開猴洞坑,少爺說要去找香腸界的言承旭買香腸吃

其實上回我們去五峰幽谷的時候我就有看到這兒好多人

但是不知道這兒的香腸伯這麼有名!!

後來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才知道

這個老闆"金醋咪"捏

這個香腸伯是在往老爺酒店的跑馬古道路口的大樹下

2.jpg

少爺一來就問老闆...有甜不辣嗎?

老闆:你說勒!!

哈哈...

檯面上就是香腸跟糯米腸啦...

名片上有寫 週二至週五才有甜不辣唷

3.jpg

這個香腸老闆會剪開刺刺的

4.jpg

大腸包小腸會加入香菜跟辣蘿蔔乾 再用潤卷皮包起來

5.jpg

所謂的辣或不辣是老闆在糯米腸切口塗的醬汁有分辣跟不辣的

這樣了解...明白嗎?

6.jpg

話說這家香腸伯...

我那幾個表弟都知道...

哀...

我...

到底是不是礁溪人啊!?

這個竟然是看了食尚玩家才知道的點...

林媽媽吃一套...

7.jpg

少爺吃一套

8.jpg

我也吃一套

9.jpg  

個人認為...

還好...

沒有我期待中的美味或是令我驚艷

但是屬於好吃的!!

個頭不大

喜歡吃香腸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