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0328中午吃過飽足的天喜,我們開始散步趣...

話說閒妻沒去過大道程,也沒去過慈聖宮,超想去的

所以我們一路從南京西路這兒的永樂市場開始晃

先晃去大稻埕碼頭

這兒不少人來騎腳踏車捏...人超多的

順便逛逛迪化街

2.jpg

因為超想吃慈聖宮的肉粥+魷魚標

所以就再晃到迪化街跟慈聖宮...

怎知...

今天慈聖宮前的小吃街好冷清

只有幾攤熱炒店生意不錯

肉粥沒開

但是想吃的魷魚標 還是要吃吃看的啊

3.jpg

沒錯...就是它!!

4.jpg

雖然那個魷魚的SPA就擺在眼前

今天沒有看到牠在作SPA耶

5.jpg

這個...看看就好...

6.jpg

我們點了半隻來吃

7.jpg

這個很脆口 而且有魷魚香

但是少爺他老人家沒有很愛...

因為...

對他而言 太單調囉

我則想到宜蘭的紅糟魷魚

本人覺得家鄉味更勝一籌...

8.jpg

我吵著要去華陰街

所以就又跟著少爺散步趣

買杯飲料來喝喝吧

9.jpg

這攤子的老婆婆很認真的壓果汁唷

10.jpg

清涼解渴的金桔檸檬 完全的原汁原味 超解渴的唷

11.jpg

 12.jpg

來到華陰街 有好幾家排隊名店

一個是吃生魚片的 一個是脆皮甜甜圈 還有蔥油餅跟烤玉米

我的目標是美味的福珍排骨酥

13.jpg

啥...

今天是星期六怎麼沒開!?

14.jpg

上回少爺帶我來是星期日公休日 所以沒吃到

15.jpg

少爺超帶賽

今天就這麼剛好 福珍公休

我不依...我不依...

16.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