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0331今天少爺陪我來北投看中醫,等看完醫生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

在診所候診的時候少爺就在看看午餐吃啥好

他看到許多網友推薦北投市場2樓的矮仔財滷肉飯 很讚喔

於是我們就這樣展開了北投市場大冒險...

矮仔財滷肉飯  ADD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三十號 (北投市場 2F 436攤)

 

我們在紅綠燈口問了個年輕人 他說不知道滷肉飯 知道乾麵

但是北投市場是前面那棟沒錯...

於是我們順著這個線索往前走

來到北投市場2樓了...

少爺說要去上個洗手間

出來後我就順著剛剛看到許多人走去的方向走去

少爺問 你知道在哪裡嗎?

我說 我是路痴 當然不知道 但是好像是這各方向沒錯

果不其然...

我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也看到老闆熟悉的身影(我是第一次來啦 老闆的身影是剛剛在網路上有看過咩)

2.jpg

趕快喚回少爺 來排隊先...

價格都很平實

果然是菜市場價格啊

3.jpg

現在是午餐用餐時間 大排長龍

座位區也是ㄧ位難求啊~~

只好等等等...

4.jpg

這個油亮亮的蹄髈 光是看的就口水直流啊...

5.jpg

因為我們太晚來了...

赤肉湯沒了 豆腐也沒了

我們的滷肉飯上桌囉...

6.jpg

香氣四溢...

有富霸王的FU...

滷肉飯 $25很香很好吃的滷肉飯唷

7.jpg

聽說吃滷肉飯一定要配滷蛋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囉

8.jpg

哇賽 這個滷蛋很嫩很香唷

個人習慣是把蛋黃拌到飯裡面去吃啦

好吃...

9.jpg

香噴噴才會有開心的表情唷

10.jpg

赤肉湯沒了...

少爺點了個冬瓜排骨湯 $45

11.jpg

滷筍絲 $25

份量很足 很嫩 很好吃唷

配飯吃 可以解解膩

12.jpg

滷菜雙拼_大腸頭+紅燒蹄髈

13.jpg

這大腸頭好入味好好吃

沒有豬腥味 很Q很嫩 讚!!

14.jpg

這個紅燒蹄髈也超讚的

瘦肉嫩而不柴 肥肉軟而不油

15.jpg

午餐吃飽了 少爺說市場裡還有家紅茶一定要去喝...

我靠我的味覺雷達 又不小心找到了...蔡元益紅茶店

16.jpg

生意很不錯唷

 17.jpg

這麼大杯才15元...

18.jpg

買來消暑一下...

好喝唷 有甘草味 跟自己家煮的紅茶味道不一樣捏

19.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