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50411晚餐我們來吃我最愛的斗煥坪水餃館

我超愛這家店的麵食

這個蔥油餅超香超好吃

先來兩片

後來還有加點一片

2.jpg

雜不囉嗦

這是用炒的滷味 超愛

3.jpg

炒盤波菜

4.jpg

水餃10顆 這是小朋友的愛

姑姑還餵小帥哥吃呢 很有趣

姑姑自己都忘了要吃晚餐喔...

5.jpg

客家小炒

這是屬於重口味的唷

6.jpg

炒蛤蠣 很肥美 很好吃唷

7.jpg

這個炒雞蛋麵也超讚 我超愛

8.jpg

酸辣湯 夠酸 但是姑姑跟林媽媽都覺得太酸

我是覺得...還好...

我愛...

9.jpg  

吃飽飽的...

我們要回小朋友家住

姑姑要回中壢去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