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

20171115閒妻生日當然要出門吃大餐啊...

但因為是閒妻,沒有太多的閒錢,所以只能吃商業午餐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

本來想吃國賓的A-CUT的牛排,但是整修中,要12月才會再重新開幕

思來想去...還是來吃很久沒來吃的教父好了

珍珍生日-出門跟少爺約會趣

最近瘦了快5KG...加上今天天氣涼涼的,所以可以把去年買的衣服裙子根前陣子買的風衣拿出來穿

我的天兒啊...怎麼這麼像OL....明明是閒妻來著的...呵呵呵...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麵包

從點餐開始...我覺得店家的服務品質跟專業度退步了許多...

服務員送上來這個餐前麵包...一句話也沒有...

擺上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麵包我跟少爺通常都只合吃一片,其他的就打包回家...

這次一樣是外酥內Q...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香煎干貝

香煎干貝-下面搭了些四季豆跟伊比利火腿提味...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碳烤章魚腳

碳烤章魚腳-好大一份喔...建議章魚腳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吃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碳烤章魚腳

芝麻葉很香很好吃,還有一個馬鈴薯洋蔥煎餅,漬小番茄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義式蔬菜湯

義式蔬菜湯-我比較不愛這款,但少爺頗能接受的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牛肝菌卡布奇諾

牛肝菌卡布奇諾-這個比較重口味,是我的菜...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肋眼菲力

我們點的是兩塊8Oz的肋眼菲力,點餐妹妹推薦我們改為肋眼牛排可以吃到兩種部位的肉

我跟少爺之前點過...但還是喜歡肋眼菲力這個口感...

然後他們的標準都是3分熟不見血水...我愛5分左右,吃起來的肉才不會不適應

但妹妹一直說這個肉本身就比較緊實有嚼勁,如果做5分熟可能會太硬太乾柴....

我們還是希望一個3分一個5分....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肋眼菲力

我跟少爺看來看去...實在分不出來哪盤是3分熟的,哪盤是5分熟的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肋眼菲力

服務員也不用說一下...人就走了...我的天兒啊...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肋眼菲力

我跟少爺只好自己分...哈哈...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肋眼菲力

吃到主餐...我深深覺得...教父的服務跟食物的美味程度下降許多...

以前會覺得每一道餐點服務員的服務跟說明都很清楚

這次怎麼感覺要嘛在照本宣科,要嘛連說都不說...我們應該會懂...哈哈哈...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蒜花

以前附的是一整顆完整的蒜花...現在都是半顆,這個是我們追加的2份蒜花...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慢炸杏仁四季豆

配菜少爺點的是慢炸杏仁四季豆,還不錯吃...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烤馬鈴薯

我的焗烤馬鈴薯,根本連動都沒動...最後整顆打包回家...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生日蛋糕

少爺訂位的時候有說是慶生

所以店家有準備一個巧克力蛋糕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生日蛋糕

真的很不錯的一個蛋糕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生日蛋糕

很濃郁札實的巧克力蛋糕喔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生日蛋糕

吃完生日蛋糕...我們還有甜點呢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香蕉巧克力奶酪

少爺點的香蕉巧克力奶酪...他覺得一般般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現烤蘋果塔

我點的現烤蘋果塔,這個蘋果塔真的很不錯吃喔...酸酸甜甜的,還有淡淡肉桂香...我愛

教父牛排-Danny%5Cs Steakhouse-現烤蘋果塔

少爺覺得我的蘋果塔比較好吃...

飲料我們都喝熱茶-閒妻已經累了...忘了拍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