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離開內湖...想著晚上要吃甚麼...

少爺想吃火鍋,怕臨時去吃草會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打算先回家再去天母吃石二鍋

天真的少爺以為過了晚餐用餐時間應該就比較會有位置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怎知我們到天母...

石二鍋前大排長龍...我們抽了號碼牌

要等50組的個人鍋捏...

立馬放棄...想著備用方案

少爺說...那我們去吃沙諾好了...

喔...好唷...好久沒吃了...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現在台北市像沙諾這樣資深而且我們喜歡的西餐廳...沒幾家

之前是過其它幾家...都不合我們的胃

但是沙諾...我們很喜歡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前菜...清炒蘆筍沙拉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前菜-烤田螺

大蒜麵包來沾這個烤田螺的醬汁...超級無敵美味的啦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大蒜麵包...

下次我也想來自己做大蒜醬...哈哈哈...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番茄海鮮湯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雞肉玉米酥皮濃湯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偶爾也想吃一下這種肥滋滋的味道...呵呵呵...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沙拉...我跟少爺今天都選紫蘇醬

好脆好多汁的生菜喔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我點的烤雞腿

今天的烤雞腿吃起來比較沒有入味,烤得也比較不乾...

吃起來有點太肥太膩的感覺

我原以為只有我吃不習慣這樣的味道跟口感

沒想到少爺也有認同...覺得以前吃的烤雞腿排不是這樣的啊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豬肋排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在沙諾點豬肋排吃

味道挺不錯的...BBQ的醬汁還蠻香的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我跟少爺對於豬肋排還是停留在Tony Roma's的美味與軟嫩中...

吃再多家好像都比不上Tony Roma's的好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飯後甜點-我們的最愛 提拉米蘇

沙諾的提拉米蘇真的超級好吃的...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這麼晚了...我們兩個還喝咖啡...

呵呵...

沒關係啦...

沙諾歐法餐廳 SARA HOUSE

ADD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TEL 02-2876-5399

官網 http://www.sarahouse.com.tw/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