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安の食事酒場

前陣子閒妻不小心暴露了某些人的行蹤在FB...

於是乎...飯局跟著出現了...呵呵呵...

激安の食事酒場

這回是跟秘密客還有美少女一起來喝一杯...

因為秘密客壓力大...哈哈哈...

激安の食事酒場

吼...閒妻喝到沒形象...臉都腫得跟滿月一樣...

激安の食事酒場

這家激安の食事酒場交通方便...從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激安の食事酒場

因為是C/P值頗高的餐廳...所以務必要訂位喔

激安の食事酒場

我跟秘密客先到...我們先點了梅酒放題 $498/人

激安の食事酒場

就是我們兩個啦...噓...不能透漏秘密客身分喔

激安の食事酒場

雞軟骨唐揚 $98

我喜歡雞軟骨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閒妻的日清雞唐揚更好吃...呵呵

激安の食事酒場

噔愣...合體了...這張拍得真好...

激安の食事酒場

帶皮玉米筍$58 有甜...

激安の食事酒場

激安の食事酒場

鹽烤松阪豬 $168 好好吃喔

激安の食事酒場

章魚之煎餃$168

是說...我沒吃到章魚耶...呵呵呵...

激安の食事酒場

牛蒡天婦羅 $168

激安の食事酒場

鹽烤雞軟骨$100 我愛雞軟骨...但印象中日本的串鳥烤的雞軟骨比較好吃

激安の食事酒場

韭菜炒豬肝 $128 

沒有我期待中的重口味...

激安の食事酒場

照燒雞腿肉$168 好吃耶...

激安の食事酒場

照燒雞肉棒$168 這個還不賴...但是我們已經吃飽了...

激安の食事酒場

三個人很難得會聚在一起喝一杯...

沒有限制...暢所欲言...好開心的一個嗨夜...

是醉了還是怎樣

我們竟然輪流CallOut給人

希望接到電話的人見諒...因為我們好久沒這樣嗨了...

激安の食事酒場

鮮魚味噌湯 $188 這湯很鮮美...也很解酒...

激安の食事酒場

我真的喝到太晚回家...

還好少爺主動說要來捷運站接我

美少女還擔心我會醉倒...呵呵呵...

醉倒是不會...太晚回家我會怕...所以少爺都會來捷運站接我...

期待下一攤的...不醉不歸...

激安の食事酒場 市府二號店

ADD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號1樓

TEL 2767-95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