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上次去台中玩回來...貴玩說想上這個手作課...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啊...我最愛手作了...

我們呼朋引伴...最後就是閒妻/貴玩/才藝美少女...三名

但也很有趣...原本報名的是2/11但是老師忘了她要去韓國...

於是乎...我們延到3/17號的課來上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老師的工作室...一走到樓下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香噴噴的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回有7名學生...應該就屬我最菜...

既沒有玩過手工皂,也沒有碰過乾燥花,更遑論是蠟燭囉...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桌上的乾燥花...這些是昨天學生留下來的...

如果想用別的...老師的工作室還有其它花材可以選用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老師先講解完這次上課的工序跟注意事項...

就開始來玩小寶石...6顆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可以自己調顏色跟加亮粉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隔壁男同學因為有在玩手工皂...所以他作出來的好美喔...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閒妻的就好一般般...

貴玩跟才藝美少女的也很漂亮說...

閒妻要加油啦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加上燭心跟緞帶紙...又不一樣的fu了...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再來就是要做一個透明的半球...

老師有給看一個昨天學生做的...超級透明...真像水晶球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閒妻的這顆...好多泡泡喔...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但是我還頗喜歡的...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個我有有插上燭芯...應該不要插才對的...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再來是兩顆大的八角型蠟燭...

老師說會做2層的...

一個是全透明,一個是底下那層有點白的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你看看...上課不專心的閒妻...難怪作品...呵呵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老師說我很愛水族箱捏...哈哈...

是真的有點像吼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我其實也是很認真在準備花材跟構圖捏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但是想像跟實際成品總是有落差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個證明我真的很認真唷...有圖有真相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加工過後的成品還不賴呀...只是氣泡真的好多唷...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再來...我們就是要做一個真正的球...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每個人都要去前面從一個小小小的洞把球補到95%滿...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個很考驗眼力跟速度...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因為要對準洞口...

還要在蠟乾掉之前到滿...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閒妻的花花球...完成...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顆...我就沒加燭芯了...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最後一個就是大的方型大蠟燭囉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個也是閒妻最愛的一個...

但是...帶回來之後...頭髮有壓塌了...嗚嗚嗚...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每個人都可以帶回自己的作品一大盒唷...

好香好美喔...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盤是我隔壁男同學的作品...好美...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個也是同學的作品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這兩顆球是才藝美少女的...超美的...

手作-乾燥花透明蠟燭

玩蠟燭的時間過得好快喔...

不知不覺已經6點多了...

我們趕緊收尾...把作品收好帶回家

一走出教室...深覺肚子超餓的...

貴玩趕回桃園...才藝美少女等王子來接...我趕緊去捷運站搭車跟少爺約士林吃草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老師的粉絲專業看看課程時間並報名喔  

https://www.facebook.com/cestsibon6/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