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出發前...想去台哥大買SIM卡...這樣方便我自由行時可以聯絡用

後來貴玩跟我說...台灣虎航跟WAmazing有合作的免費SIM卡可以用

要我出發前先去下載APP

即日起至6/30日止(航班期間至10月27日止)

1.5G的SIM卡有效期間為15天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果然很方便耶...

下載APP後...

到機場找到SIM卡的機器

掃上QR Code就會下來一盒像撲克牌的東西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打開APP內的QR Code掃描

選一個還有SIM卡的號碼按下去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操作都有圖示...

真的超便利的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就是這一盒...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我一開始沒聽到東西掉下來的聲音

所以再按一次...

結果就來了兩盒...

加上貴玩的...

我拿到了三盒的SIM卡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台灣虎航與WAmazing合作的免費SIM卡

裡頭有SIM卡...

迴紋針...

裝置說明...分-iPhone跟Android系統的說明...

超級詳細的...

這回6天在東京使用起來挺方便順暢的

但是我回飯店都改用飯店的wifi就是了

真是佛心來的呢...

如果有訂虎航機票的

真的可以善加利用唷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