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少爺說...好久沒吃Hot7了...想吃...

所以就訂了晚上的位置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好久沒吃...菜單都變了...呵呵呵...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終於等到我們入座囉...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別說菜單...連牆上的裝潢都改了...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我們前面的鐵板師傅是專門炒高麗菜的...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左:檸檬優格冰鑽

右:翡翠包種茶

我比較愛我的包種茶...

檸檬優格冰鑽味道好淡喔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少爺的雞湯...

基本的泡菜跟炊飯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這雞湯挺不錯喝的唷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鮮芋鮑菇湯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這芋頭頗綿密的

我覺得挺不錯喝的...少爺不愛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剛剛師傅鐵板炒的高麗菜

好甜好好吃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我覺得沾椒鹽比較香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我點的鴨腿排...

很好吃耶...好甜好嫩喔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少爺的牛排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也很不錯吃...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經典甜點...

鐵板煎的半月燒

Hot7-鐵板燒-好久沒來哈一下囉

裡頭的餡是地瓜泥捏

好飽足的一餐喔...

好久沒吃...還是很好吃捏

Hot7-鐵板燒

ADD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TEL 02-2509-1277

官網 http:/www.hot-7.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7-鐵板燒 Hot7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