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簡單吃過INN屋早餐~~

我們要來去小樽一日遊~~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原本擔心天氣不佳

原本以為團長又跟小樽犯沖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一切的一切~~

似乎都在三角市場化解了

哈~~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買好車票~~

往小樽出發!!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今天狀況很不錯喔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沒錯~~

是月台上的立食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很快地來到小樽~~

車站上的玻璃燈~~

美美的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出車站左手邊就是三角市場~~

超方便的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小小的一個市場

兩邊都是賣海鮮的~~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走了一趟之後

挑了這家-味処たけだ吃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這是每桌招待的小菜

很好吃的魷魚絲...有含墨魚汁,所以更甜美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超肥美的牡蠣!!

據大師表示

鮮美到破表的好吃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新鮮干貝

好漂亮的色澤喔

我有吃了一片~~真的好甜美喔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我第一次吃生的耶~~不會怕~~但是我還是喜歡熟食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是的~~

這是生的花枝~~小卷~~透抽~~之類的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真的好好吃喔~~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這碗三色丼看起來也是美味破表~~

莊氏兄弟表示~~很過癮~~很滿足~~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丼飯的味噌湯也不含糊捏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那個蝦子超甜的~~美味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四傻的早茶~~

這是要逼死誰!?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閒妻點了個烤帆立貝吃

哇塞~~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烤貝了

小樽三角市場-味処たけだ饗早茶

超級飽口跟甜美~~

我愛上三角市場了!!

哈哈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