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記尚品牛肉麵

今天一早醒來~~

少爺說今天回宜蘭!!

閒妻立馬起床烤杯子蛋糕~~

呵呵~~

龍記尚品牛肉麵

因為要去頭城市場買瓜仔埔~~所以下高速公路後先去龍記報到

咦~~

龍記不見了!!

上網Google一下

原來已經搬家了!!

搬到吉祥路了~~

哀!!我們到底是多久沒來龍記報到了呢!?

來到離舊址不遠的吉祥路13號的新店面

人依舊很多~~

趕緊拿號碼牌

龍記尚品牛肉麵

新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吉祥路13號

龍記尚品牛肉麵

這個時間來~~

前三個品項(牛三寶/筋肉麵/牛筋麵)已經完售!!

龍記尚品牛肉麵

營業時間

龍記尚品牛肉麵

等候位置

龍記尚品牛肉麵

宅配品項

龍記尚品牛肉麵

新的店面更大更寬敞~~

騎樓也有擺桌子

但是大熱天~~要是我~~我無法坐外面吃麵

龍記尚品牛肉麵

我很愛這家的黃金泡菜說

龍記尚品牛肉麵

今天不吃牛肉麵~~

吃鮑片大滷麵

併桌的阿姨等麵時看著桌上的調味料區~~

說:吃牛肉麵需要加醋跟胡椒粉!?

我心想:這裡不只有賣牛肉麵啊~~雖然主打牛肉麵~~但是我今天不吃牛!!我吃大滷麵

哈哈~~不知道當那阿姨看到我的麵上桌

心裡在想甚麼

呵呵呵~~

龍記尚品牛肉麵

這大滷麵料多味美唷

是我喜歡的味道

很甜~~很香~~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

桌上都有胡椒粉/辣椒/醋...可以自行調整味道

少爺覺得料太多了!!

他還是喜歡牛肉湯

龍記尚品牛肉麵

少爺的紅燒牛肉麵

依舊是肉大塊

湯鮮美

龍記尚品牛肉麵

這個肉真的好好吃喔~~

湯好甜美

會令少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