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日本料理ikki

前陣子少爺在看餐券

發現我們王品系列的藝奇沒吃過耶...

於是下手了2張...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選了本月15號來吃大餐...

我已經忘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吃15號大餐了

藝奇日本料理ikki

自從當了閒妻之後

更不敢要求吃大餐這件事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好久沒跟少爺出門約會

出門約會趣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我們來到衡陽店

少爺說原本中山北路有一家

現在已經收掉了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是的~~

王品系列都是套餐式的~~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點好餐~~

上桌的是一人一壺的樹子牛蒡湯

挺好喝的~~

下面有放蠟燭保溫

服務人員也不時會來幫忙加湯

挺不賴的唷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招待的小菜-四皿

藝奇日本料理ikki

百香果南瓜-酸酸甜甜的涼拌菜 好吃

藝奇日本料理ikki

蜜黑豆-中規中矩的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涼拌干貝唇-微辣 很對我的胃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這個我就沒吃了...因為好多洋蔥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先付-甜蝦時蔬卷 搭配的是胡麻醬

原本要點熟食...但是熟食的魚皮我不敢吃

所以點這個生甜蝦的蔬菜捲

挺不錯吃的唷

藝奇日本料理ikki

蔬菜是熟的

甜蝦是生的

胡麻醬是香的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先付-魚皮野蔬沙拉

少爺說這麼大一碗

他吃得好類唷...

哈哈哈...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因為他吃太慢...

人家生魚片都端來又端回去

連帶我的烤魚都送不出來

哈哈哈...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刺身盛合

哇~~好澎湃的生魚片喔...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少爺說鮮美的程度不輸三角市場喔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鮮魚一夜干

對~~好大一片的烤鯖魚喔

很肥美...好吃...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我等這個烤魚等到我都快要餓昏了

哈哈哈....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岩燒櫻桃合鴨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放在石板上自己烤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哇~~

好嫩好甜好好吃

藝奇日本料理ikki

家這個蔥醬超美味的...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我請服務人員再多給我一點蔥醬

他送來大份的~~哈哈哈

藝奇日本料理ikki

不要浪費~~

全部吃光光...

好讚!!

藝奇日本料理ikki

牛肉箬竹燒

就是弄得跟粽子一樣啦

藝奇日本料理ikki

裡頭還有杏鮑菇呢

藝奇日本料理ikki

牛肉也好吃

不錯~~不錯~~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鮮魚釜飯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日式牛肉釜飯

少爺說牛肉釜飯比較好吃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招待的宇治抹茶冰淇淋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招待的玄米茶

藝奇日本料理ikki

盛夏芒果冰沙

湯匙上的是鳳梨果乾

與芒果冰沙挺合的耶

藝奇日本料理ikki

時令鮮果

藝奇日本料理ikki

鳳梨奶酪

一餐吃下來~~很不錯喔

藝奇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ADD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

TEL 02-2331-0220

官網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