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之前看電視節目看到有個經營貴族世家經營得很棒的報導...

想說我們家附近也有...

但是從來沒去吃過

所以少爺安排今天中午來去嚐鮮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雖然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下午2點過後...)

但還是有一些用餐的客人

我們入座後

陸續還有些人進來用餐

生意算是很不錯的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主餐送上來前...

先來去吃沙拉吧!!

恩...

這兒的沙拉吧跟我印象中與期待中的沙拉吧有一定程度的落差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哈哈...

真的是讓我的眼鏡破了好幾次...

不對我跟少爺的味啊~~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板腱牛排七分熟$350

恩...

還算中規中矩...

就...台式平價牛排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少爺的沙朗牛排5分熟...$380

少爺沒吃完

因為已經不是5分熟

幾近全熟...

只能說...

就平價牛排啊...

不要奢望太高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有麵線...

但少爺說不合味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水果還可以...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愛玉...我的天兒啊...

這是甚麼味道...

是愛玉嗎?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看到酥皮濃湯一上桌很快就會被清空

拿了一個來試試

我的天兒啊

這是酥皮濃湯嗎....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總之...

這一餐下來...

沒有合少爺跟閒妻的味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貴族世家-閒妻的嚐鮮趣

少爺...

我們再給教父一個機會好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族世家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