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我跟凱蒂應該有一年多沒見了~~

之前約好要吃飯的...

她~~因為花蓮...

放鳥我跟貴玩

哈...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跟大忙人約吃飯...

總是很多插曲呀...

今天要出門...找我的悠遊卡找了20分鐘...

因為太久沒進城了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凱蒂點的女仕一大盤...

其實東西已經不多了...

她還把香腸分給我跟貴玩...

實在是喔....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貴玩點的健康田園番茄鍋

看起來就是營養豐富啊...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這個奶酪也太可愛了吧....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我點的雞同鴨講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很特別的味道

哈哈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說實話....

我並沒有很愛這款特殊味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這兩個都變瘦好多喔....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哀呀呀....

女仕一大盤呢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貴玩也瘦了一圈....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好可愛的甜點...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檸檬磅蛋糕很夠味唷

圖比咖啡廚房-好久不見的凱蒂跟貴玩

好久不見~~

很好天南地北的聊天喔

好開心

希望下次不會再是一年後了

呵呵...

圖比咖啡廚房 Tutti Cafe

ADD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

TEL 02-2501-6151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比咖啡廚房 Tutti Cafe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