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牛肉麵

這回回宜蘭沒做太多的安排...

中午吃了林媽媽煮的絲瓜稀飯,睡個午覺,再去家樂福採買...

少爺之前就有說要吃這家打火牛肉麵

剛好...

就是今天囉~~

打火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是有故事的~~

之前也有節目介紹過

是有溫度的牛肉麵~~

是有人情味的牛肉麵~~

打火牛肉麵

這個小菜林媽媽很愛...

我也覺得不錯吃

打火牛肉麵

這個小黃瓜好脆好好吃~~

說真的...涼拌小黃瓜很多人都會

但是要做到又脆又美味...

可不是人人會的呀

打火牛肉麵

我點的蔥燒牛肉餛飩麵

這個牛肉有兩大塊

餛飩有5-6顆吧

打火牛肉麵

目前我們最愛的牛肉麵還是龍記

這個牛肉雖然也燉得挺好吃的

但是我跟少爺都覺得還是柴了一咪咪...

打火牛肉麵

這個餛飩就真的讓我覺得...

哇~~

這才是餛飩呀!!

我愛宜蘭的餛飩

它有獨特的香氣!!好好吃

打火牛肉麵

少爺點的蔥燒牛肉麵

麵條我們都是點拉麵

店家的細拉麵挺不賴的唷

打火牛肉麵

林媽媽的蔥燒羊肉麵

羊肉是羊肉片

也是稍嫌柴了一咪咪

 

 

打火牛肉麵

整體而言中規中矩

算是好吃且C/P值高的牛肉麵

呵呵...

打火牛肉麵

ADD: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62號

TEL:0934-363-415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14:0 0午休至下午17:00營業至20:00。每週二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