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樓 Hong Lou

上個月少爺約了一個家聚-海霸王慶祝父親節...

這個月...小少爺家的小少爺從日本回台放假

竟然又約了一次家聚...

這次家聚時間也是喬了很久

大師竟然叛逃去澎湖

讓閒妻這頓飯吃得挺悶的

洪樓 Hong Lou

客家小炒$250

炒得不夠香...只能說及格而已

洪樓 Hong Lou

開陽白菜$140

這道開陽白菜挺好吃的...棒

洪樓 Hong Lou

清蒸鱈魚$360

少爺說好吃...我覺得挺普通的

洪樓 Hong Lou

炒蒼蠅頭$210

這個不夠香...不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

洪樓 Hong Lou

蟹黃小籠包$230

雖然我一上桌趁熱就吃一顆

還是不覺得愛...

洪樓 Hong Lou

三杯花枝煲$270

這個花枝沒有入味...哈哈...

洪樓 Hong Lou

炒蛤仔$180

要找才找得到蛤仔的肉...

味道一般般

洪樓 Hong Lou

蔥油雞$310

這個蔥油雞頗好吃的....搭配油蔥醬...

這個挺不賴的

洪樓 Hong Lou

魚香茄子煲$240

我應該點紅燒茄子的...這個太鹹...

我錯了...

洪樓 Hong Lou

什錦湯$110

這湯挺好喝的唷...

洪樓 Hong Lou

鐵板牛肉$240

這個牛肉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嫩跟甜

哈哈...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菜單

洪樓 Hong Lou

用餐完畢的心得是...

我愛我家後廚房的吉祥小館多一點

要不然寶飽煲也略勝一籌

哈...

洪樓 Hong Lou

ADD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25號

TEL 02-2838-39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