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V Bakery

閒妻今天約了小美女面交...

選了Miss V Bakery喝下午茶

Miss V Bakery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飲料跟甜點

招牌的蘋果派只在假日才吃得到

殘念

Miss V Bakery

這花牆也太美了吧...

Miss V Bakery

好想吃喔...

拍了這個櫥窗的蛋糕...

小美女就來了...以至於...我忘了再去拍拍別款

Miss V Bakery

我點了這個水果生乳捲...

真的太美味了...

也太邪惡了!!

Miss V Bakery

沒關係!!

生理期期間...吃點甜的補一下

哈...

自我感覺良好

Miss V Bakery

這杯熱可可還加了棉花糖

糖分...破表!!

沒關係!!生理期要補一下啊...

自我催眠能力越來越好

哈哈

Miss V Bakery

小美女的飲料

Miss V Bakery

小美女的香蕉巧克力吐司

很香很好吃捏

本來是氣質下午茶的

聊天聊一聊...變成驚世媳婦的驚世下午茶...

哈哈哈...

閒妻們...當自強...

閒妻無罪...自由萬歲...

Miss V Bakery

ADD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

TEL 02-2559-73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