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天喜是少爺跟閒妻很愛的一家涮涮鍋店

原本今天的計畫是窩在家...

打掃並煮一日三餐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少爺突然吃過早餐後...

心血來潮說想去吃天喜涮涮鍋

然後去逛逛赤峰街

哈哈...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這家位於老圓環的老店

是我很愛的一家涮涮鍋店

店裡的老闆跟服務人員都有很深很深的資歷說...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入座後...

送上的醬料2碟,迷你菜盤一碟...

別緊張

真的很夠吃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這是石頭牛...$220

湯底會先爆炒洋蔥跟牛肉

放入大白菜跟火鍋料及炒好的洋蔥便熱燙燙的上桌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老闆隨即會幫你開火並加入高湯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這個高湯有加中藥材去熬煮

超級無敵香甜

但是如果沒說...

你不會知道有加中藥材喔

少爺一般都會喝4-5碗湯

我大約2-3碗就差不多了...

老饕都知道...

請老闆加湯的時候是"加原湯"

這個跟加一般的高湯是不一樣的喔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再來我會吃一輪火鍋料

這個火鍋料都是店家特製的...

不論是大小SIZE或是口味

真的都是真材實料的古早味喔

竹輪/甜不辣/魚餃/蛋餃/貢丸/豆腐

我最愛那個充滿魚漿味的魚餃

保證跟市售的完全不一樣喔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今天的菜是玉米筍2根還有青江菜

玉米筍超級甜的

好好吃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湯底的大白菜跟金針菇大約可以吃到1.5碗喔

真的是甜美的蔬菜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這是剩下的半碗菜加上菜盤的冬粉

剛好可以湊成一碗冬粉湯

呵呵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我都是最後才把肉放下去燙熟

就馬上撈起來吃

免得變成牛肉乾

好好吃喔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燙完牛肉的高湯

我們會點一碗白飯跟一顆雞蛋去煮成粥

加點醬料區的青蔥

超好吃的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少爺吃了2碗的粥

我吃了半碗

超飽的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菜單

菜單

閒妻的黑白買in Natural Kitchen

吃飽了就去赤峰街散策

順便去Natural Kitchen敗家

哈哈

天喜迷你石頭涮涮鍋

ADD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6號

TEL 02-2558-6781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