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敲鑼打鼓...茶衫開幕囉...

這是才藝美少女老師的手作品牌耶

說什麼也要趕來湊熱鬧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報名了第一場的體驗課

早早起床出門

這個是用自拍的方式

左右相反啦

大家以為我開車

哈哈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我應該就是一幅很會開車的女車手...哈哈

其實是俗辣一枚

少爺也不會想讓我去學開車的

危害交通

哈哈哈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今天中壢的天氣超好的

吳家三姊妹早早就來打掃收拾

我們呢...

明明車就停在茶衫旁邊

還一直往後走

哈哈

還好阿姐出來解救我們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我最愛布作課程...

老師超有耐心的教

我愛才藝美少女老師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這些都是老師的作品喔

聽說以後還會有更多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教室....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參觀後

趕緊奉上束脩

吃完...收拾好

準備上課囉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這是今天體驗課程-慢時尚包

有銀灰跟黑色 大小

合計四種款式

這一籃是材料包

老師...閒妻好想全包喔

但是...我只有搶一場體驗課

把機會留給其他人...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太陽有多大...

我們眼睛就瞇得有多小

哈哈...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這是我的材料包

上課囉~~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證明是我做的...

哈哈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好了耶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這是茶衫第一屆的學長姐喔

哈哈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這是小紅豆作的

閒妻下次也要來做一咖這種包

茶衫開幕囉-來體驗做慢時尚包

我還要做很多很多包

哈哈

歡迎喜歡布作的朋友

趕快來茶衫跟老師約時間上課

或是直接跟老師買成品

茶衫 CHA SHAN

ADD 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桃園馬祖新村文創園區4號)

官網  https://mobile.facebook.com/%E8%8C%B6%E8%A1%AB-2017903574137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