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斗粥麵專家

正斗也是我預定要吃的店家之一...

怎奈行程太滿...

剛好...買完蝴蝶酥...轉個彎就可以來吃正斗囉

正斗粥麵專家

預訂要吃的餐點實在太多...

現在時間晚了...只能點消夜吃...

正斗粥麵專家

這家雖然已經這麼晚了...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正斗粥麵專家

我們感覺是來對了...呵呵...

正斗粥麵專家

茶...是要付費的唷...$3/位

正斗粥麵專家

雲吞細麵(小)$41

這個真的不愧是店家的招牌呀...

湯鮮麵Q雲吞滑...

以往我很不愛香港麵條的鹼味...這個完全沒有

真的超級好吃的雲吞麵

正斗粥麵專家

好好喝的湯...好好吃的麵...

正斗粥麵專家

雙拼粥(魚片/皮蛋)$62

香港的粥一向是我跟少爺的愛...

這個也好好吃...魚片很鮮甜...好吃...好吃...真好吃...

正斗粥麵專家

炸兩( 香油條腸粉) $45

這個我也很愛耶...

正斗粥麵專家

其實直接淋醬吃就很好吃

服務員還教我們要沾點辣更對味...

正斗粥麵專家

我愛...我愛...我的真愛啊

正斗粥麵專家

正斗粥麵專家

吃飽飽...散步回飯店...

正斗粥麵專家

這個夜景也不賴吧

正斗粥麵專家

ADD  新界沙田新城市广场1期1楼119号铺

TEL  2617-3383 

官網 http://www.tasty.com.hk/?lang=zh-hans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