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30915很快的一個月的時間又來了...下個月就結婚滿兩年了耶...呵呵...

這回...少爺選了天母一家老西餐廳-歐鄉...

1.jpg

歐鄉 THE BRASSER IE 歐式鄉村菜

ADD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9號

TEL 2876-1610

2.jpg

果然很懷舊風...不是刻意營造...這是歲月的痕跡...

3.jpg

門上的海豚門鈴,進門左手邊牆上的羊角...

4.jpg

寬闊 舒適 明亮 的用餐空間

5.jpg

我們進來前有桌約5-6位客人在用餐

6.jpg

再來就是我跟Gary兩個人勒...

7.jpg

哈...這麼棒的一家西餐廳...怎麼人氣這麼弱勒...

8.jpg

我是真的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跟用餐氛圍...

9.jpg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啊...

10.jpg

我問少爺...我們家可以用個這樣的木頭裝飾?

少爺...不行...沒地方...

 11.jpg

我們看了看菜單...最後決定點選私房菜...

少爺點 法式香料雞腿排 +B餐

我選 白酒肝醬大蝦墨魚麵 +B餐

12.jpg

少爺連這桌巾都覺得讚...呵呵...

13.jpg

義式番茄沙拉

這個番茄搭上店家的油醋醬,真的只有兩個字...鮮 甜...

好好吃的番茄勒...

14.jpg

時蔬海鮮沙拉

這看起來白白的,很不起眼,生菜上面放些蝦仁跟花枝塊

醬汁依樣是油醋醬,已經加上去了,吃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甘甜甘甜的...好好吃...很爽口唷

15.jpg 16.jpg

麵包

這麵包也太直來直往了吧...就這麼一大個...呵呵...

17.jpg

溫熱溫熱的...

外皮很酥脆,內心很軟Q...

18.jpg

連不愛吃麵包的少爺都覺得很好吃...

19.jpg

開胃菜_酥炸軟絲

這個很有水準,屬於重口味的,香 酥 脆 ...有合我跟少爺的胃...

沾點醬汁...那香橙的味道四溢...又是另一番滋味唷

20.jpg

開胃菜_焗烤田螺

這個味道就一般水平...因為少爺會拿來跟天母另一家餐廳 沙諾 相比...

21.jpg

湯_奶油蛤利湯

很濃稠的奶油湯,不會膩口,好喝...

22.jpg

什錦海鮮湯

這個碟子?盤子?杯子?也太酷了吧...呵呵...

23.jpg

湯好好喝...好甜,好鮮美...

這個白色的不是花枝,也不是軟絲...是魚肉條唷...很嫩,很好吃...

24.jpg

主餐 _法式香料雞腿排

很香的雞腿排,果然是用香料醃過的...烤的火候也掌握得很棒

25.jpg

香嫩多汁的雞腿排...讚!!

26.jpg 27.jpg

主餐_白酒肝醬大蝦墨魚麵

哈...白色的墨魚麵?不是啦...因為店家墨魚麵沒有了,問我可以改白色的麵嗎?還是要改其它的餐點...所以我就改白色的麵囉

28.jpg

這義大利麵上的醬汁應該是用鵝肝醬跟松露燴初來的...很濃稠,很香醇

29.jpg

大蝦肉很Q彈美味

至於義大利麵本身...麵煮太熟了...熟到忘了它是義大利麵,以為是家常麵...哈哈...

雖然不需要像義大利人煮義大利麵那樣硬,但這也煮太軟了吧...

30.jpg 31.jpg

飲料

(Hot)拿鐵 + (Hot)卡布奇諾

很好喝唷...只是...好大一杯,我根本喝不完...

32.jpg 33.jpg 

34.jpg

甜點=滴惹兒

老闆提供了冰淇淋跟奶酪給我們選擇

因為我不吃冰,所以我選奶酪

少爺因為冰淇淋不是哈根達士,所以選奶酪

這奶酪好軟嫩好好吃...只是...這上頭的百香果醬放太多啦...第一口好甜喔...  

35.jpg  

十分飽足滿意的一餐...

謝謝少爺本月的招待...

期待下個月的兩週年大餐...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