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40927好久以前約的...說是要來我家開伙...

大家的時間東敲西敲才敲到這個好日子...

剛好...

我是閒妻...

所以前一天先上菜市場界的LV_華榮街 採買

1.jpg

這個九層塔更鮮...前一天晚上在Gary媽家樓下的花圃現採的

2.jpg

因為我動作很慢...

所以早上先把材料都清洗準備好

然後煮這鍋 絲瓜稀飯

話說...我從沒煮過這麼大一鍋粥...

3.jpg

還不錯...大家肚子應該都餓了...所以吃到剩下半小鍋...

很是安慰!!

4.jpg

閒男主廚...真的不是蓋的!!

看這架勢就知道...

5.jpg

讓人驚艷的可樂雞...

香噴噴的...肉質軟嫩多汁耶...讚喔

6.jpg

炒土豆絲  這是大陸的家鄉菜...蔡阿伯是從念書時的大陸室友那學來的...

好吃唷!!

7.jpg

炒小白菜

8.jpg

九層塔蛋

克姐有幫忙打蛋喔...難怪這個煎蛋吃起來特別好吃滑嫩

9.jpg

烤物是由少爺在餐桌上負責

這個台灣無毒蝦中間殼剝掉,直接上烤盤煎...

不用任何調味,超鮮甜的

10.jpg

香腸是中秋節去大哥家,大哥送給我們帶回來的...

超好吃...

甜豆跟杏鮑菇 還有香菇也都超美味唷

11.jpg

這一桌的菜...還差了兩道...

一道是我前一天準備的醃鹹蜆...不夠入味...

而且乾兒子說要吃的是蛤仔...

12.jpg

另外一道就是炒 台灣蝦

13.jpg

哈...

我也可以煮出一道炒蝦耶!!

味道很不賴唷

14.jpg  

這一餐...

煮得很開心,吃得很幸福

感謝克姐照片提供

感謝 蔡阿伯 小明 少爺 幫忙準備餐點

感謝 乾兒子一家賞光

感謝 只動口不動手的呆哥哥

哈...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