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41024話說今年閏九月,聽說出嫁的女兒要買豬腳回去給娘家爸媽添福添壽

所以我跟少爺約了5點在富霸王碰面...

怎知...一到店家抽到77號的號碼牌 等輪到我...只剩下一些些的腳蹄 其它都沒了...

若要等...要等6:30才會有...

我的天天天天兒呀...

最後

我還是決定要等!!

因為我愛腿節...

2.jpg

雖然老闆說6:15開始發號碼牌!!騙人...我們6點來已經發了ㄧ些了啦...

還好拿到16號

雖然這個時間離豬腳開賣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想...

還是先吃晚餐吧

 

沒有豬腳 就吃香噴噴會黏嘴唇的滷肉飯呀...好好吃唷...

 4.jpg

這兩款豆腐都是我們的愛...所以各點一塊

5.jpg

滷筍絲

6.jpg

燙青菜

7.jpg

蘿蔔湯

8.jpg

雖然沒有豬腳但仍可以很滿足...

 9.jpg  

吃飽...差不多要等我們抽的外帶豬腳了...

這些人...真有耐心捏...

只能說富霸王太好吃了...

好多人都想跟它有一腿!!

哈...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霸王 豬腳 滷豬腳
    全站熱搜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