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

12/5開放預購的耶誕禮盒終於取貨了...歐耶...

本以為會在國外趴趴奏錯過訂購

還好...有搶訂成功...超開心的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天天等你

今天去取貨...剛好小店長天天在店裡...本狗真的乖巧又可愛捏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A

A組-1280元
藝術家聯名手工杯(240ml)+8包掛耳包(4包義式、4包衣索比亞-耶加)+暫停刺繡包乙個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B

B組-990元
經典義式半磅/225g+10包掛耳包(衣索比亞-耶加)+暫停刺繡包乙個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刺繡包

這個刺繡包質感很棒...很適合閒妻出門喝下午茶拿...呵呵...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Sunday morning手工杯

這款杯子是與Sunday morning討論特別客製,使用瓷土及全手工捏造,杯子容量口徑完全依照掛耳包使用需求設計,圖案都親筆繪製,杯底上的編號代表著全球獨一無二的專屬於您。 冷冷冬天它替代您承載了暖暖的祝福陪伴對方。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B-經典義式半磅%2F225g+10包掛耳包(衣索比亞-耶加)

 

經典義式豆半磅裝/225g、掛耳包10包衣索比亞耶加,每包皆12g,建議沖180ml~200ml左右。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A-8包掛耳包(4包義式、4包衣索比亞-耶加)

 

掛耳包:4包經典義式豆、4包衣索比亞耶加,掛耳包皆12g,建議沖至禮盒杯子8分滿。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A

 

全手工杯240ml -超級有質感的...我拿到的編號是6跟7...不就是我們結婚滿6年正在迎接少爺的7年之癢嗎?怎麼這樣準呢....呵呵

PAUSE  coffee 暫停工作室-耶誕禮盒-刺繡包

 

刺繡包尺寸:28*21cm 底寬7cm

少爺跟閒妻很愛PAUSE的咖啡跟禮盒...

咖啡是我們喝得很順口跟習慣了

禮盒是質感超優...送禮大方又誠意滿滿...

少爺跟閒妻的愛店...與大家分享

暫停工作室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8弄8號(捷運南京三民3號出口)

TEL: 02-2742-008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usestudiotw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