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羊咩咩有約

回去睡個回籠覺之後把行李拿到櫃檯寄放

我們要去找羊咩咩玩耍

我與羊咩咩有約

是的...

這群羊咩咩是我在房間看了好幾天的羊咩咩

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假的

我與羊咩咩有約

睡在暖洋洋的陽光下

容易讓羊咩咩打瞌睡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這個小羊是真的

超級卡哇夷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我與羊咩咩有約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