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來的時候是搭虎航從函館進

回去的時候是搭樂桃從新千歲出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夏威夷航空耶...

莫非...是個...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先來說說新千歲的安檢吧

我愛樂桃…樂桃愛我…
家鄉的海關好嚴格…除了靴子要脫,手要舉高高還要被海關摸透透…愛喵行李箱裡的五島軒咖哩跟家鄉牙糕被搜出來…小鮮肉海關跟我說要託運🙄🙄🙄
他護送我再到樂桃去託運…我就知道樂桃是愛我的…快快完成手續並跟我說It's free…
再出關一次…呼呼…不用2分鐘的時間😅😅😅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出關後跟三少會合了~~

樂桃滴類~~

哈哈...

是有這麼捨不得閒妻就是了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坐窗邊真好

風景真美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機場買的便當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我上回也是吃這個咖泥豆皮壽司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少爺的便當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回到桃園機場囉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四傻的行李~~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這個就是樂桃姊姊幫我打包的牙膏跟咖哩...

哈哈

賦歸(新千歲-桃園-台北)

它好像桃太郎喔

哈哈...

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莊小弟的接機

本次尋櫻季...

THE END....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