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很久之前林媽媽就問我們要不要報名這個活動

一來是免費的活動

二來是還有一些很棒的獎品的抽獎

我家少爺興趣缺缺

 

後來

林媽媽又再問一次

你不去幫我們拍照嗎

喔...

那好啊

就幫我們報名去觀禮

幫忙拍照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前一天

負責的工作人員才想到說

還沒有把入場用的識別手環給我

問我會不會到南港

或是捷運站附近

再跟我約拿手環給我

 

好不容易搞定了入場的手環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我跟少爺約莫11點就到南港展覽館

也進入了會場

人...真的好多喔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問問林媽媽

什麼……你們還在坪林
什麼……你們不知道哪個區位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我們暫時坐這兒等林媽媽他們來

看著前面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吃便當

後來這個位置的主人來了

我們只好起身離開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林媽媽她們這團終於到了

就在我在門口等少爺的時候

工作人員要他們先去換禮服

換好禮服再一起進去入座

 

我說

並不是所有人都要換禮服啊

可以先入座後

要換禮服的再去換就好啦

 

結果...

工作人員一個問過一個

沒位置~~沒位置~~找不到你們的位置~~

最後調到後面幾排的位置給林媽媽他們這團

然後

少爺跟閒妻 沒位置!!沒位置!!沒位置!!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好吧~~

幫林媽媽換好衣服

拍拍照

我們就要先撤了

因為沒位置~~沒便當~~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這整套

就那個土耳其買的圍巾最好看

孝情文化真愛家庭祝福慶典2019

等我們離開展場

門口有對行動不便的人要進去

也是沒有手環

於是我們就把手上的手環給他們了

 

聽說這個活動已經辦了好多次了

怎麼會處理成這樣?

看起來其他團體挺好的

都有貼名牌

都挺有秩序的入座啊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