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41018離開龜吼漁港,我們要來去淺水灣喝下午茶囉...

我跟少爺最愛淺水灣的Villa Sugar 因為這邊的用餐環境跟餐點都很合我們兩個的味...

因為想要坐戶外區...

所以得等等等...

很有巴里島風吧...

1.jpg

因味拼盤有我不愛吃的東西...

所以全部都用單點的...

酥炸洋蔥圈

2.jpg

炸薯條

這是用新鮮馬鈴薯去炸的唷

不是冷凍食品...

很讚

3.jpg

辣味雞翅

我跟少爺的愛...很夠味...也很容易骨肉分離...

4.jpg

金正讚的啦... 

5.jpg

冰水果茶

狂推...這兒的冰水果茶是我們喝過最讚的唷...

6.jpg

大家都有愛厚...

7.jpg

冰淇淋鬆餅

這兒的鬆餅也是我跟少爺的愛

在我們心目中的排名有前三名唷...

8.jpg

外皮很酥很香 裡頭QQ的...

讓人吃了不會膩!!

9.jpg

瞧...

小胖吃得如此之津津有味!!

10.jpg

不會有會吃一片就膩的感覺...

11.jpg

好好拍張像蝙蝠俠一樣的帥照你就是不會

哀...

12.jpg

法蘭克也喜歡水果茶跟鬆餅...

是說...之前來淺水灣吃甚麼羊肉爐啊!?

13.jpg

謝謝大家不嫌棄...

我跟少爺推薦的愛店 跟 愛食

14.jpg

最辛苦拼圖跟打卡的克姐...

15.jpg

這家也有合克姐的味唷...

16.jpg

好滿足的下午茶時刻

 17.jpg 18.jpg

吃飽喝足...

來企海邊走走...

19.jpg

克姐:他們三個在釣甚麼?

20.jpg

我:他們三個"掉漆"啦...

哈...

他們說他們在釣螃蟹

這兒真的有小魚小蝦小螃蟹唷

很適合帶小孩來玩水玩沙...

21.jpg

好姐妹拍拍照...

21-1.jpg

真是所謂...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下次再見囉...淺水灣...

22.jpg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