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150120前陣子少爺"蝦忙"所以本月大餐延到今天...

也因為他跟我打賭打輸了...

所以本月大餐吃超好的...

2015年的第一次本月大餐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呵呵呵....

2.jpg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ADD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TEL :(02)8501-1838

官網 http://dannyssteakhouse.com.tw/index.php

少爺本來訂的是另一家 D&C Bistro,但我記得蔡阿伯跟我說教父牛排較讚

所以趕緊請少爺改訂...

呵呵...

大直美麗華這附近就有3家牛排教父_鄧有癸的品牌餐廳捏

3.jpg

雖說是高檔餐廳,但是一入門...

哇賽...座無虛席捏...

挑高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很讚喔

8.jpg

MENU

9.jpg

每桌桌上都會有個小花瓶

好漂亮唷

4.jpg

水資_60/人

可以選擇礦泉水或是汽泡水

5.jpg

我跟少爺都選擇汽泡水

這種在台灣較少有機會喝...

6.jpg

好開心...

我用這張圖在FB打卡...

應該很低調吧

7.jpg

這是麵包用的奶油...

 10.jpg

好軟好滑又不會弄得糊糊髒髒的...

好讚

11.jpg

現烤麵包 外酥內軟 超愛的...

12.jpg

外頭的酥是像餅乾那樣一掰就會碎的程度...

裡頭的Q還會有點水份這樣的FU...

很讚

沒吃完的麵包可以請服務員幫忙打包

13.jpg

Starters 開胃菜 (6選1)

這個是

香煎干貝 Teppan Scallop
jalapeno guacamole. prosciutto powder

因為我跟少爺都不愛生食,我超愛吃干貝,所以一定會點香煎干貝的啊

14.jpg

這干貝上好扎實好甜好好吃喔

15.jpg

上頭灑的是炸過的煙燻火腿末

更增添干貝的香氣

16.jpg

生菜下面的是酪梨醬 好滑順 好好吃

17.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酪梨醬

很棒唷

18.jpg

這個是

東京風味蟹餅 Tokyo Style Crab Cake
orange remoulade. anchovy aioli. basil oil

19.jpg

這個蟹餅的外頭炸得一整個酥脆

把蟹肉等餡料的香甜風味都包裹在裡頭

20.jpg

一咬開 香氣四溢 一入口 甜美的海鮮味四溢 好愛喔

21.jpg

這個真的也好好吃喔

22.jpg

一下子就被我吃了一大半...

23.jpg

湯(2選1) 我們就各選1個
牛肝菌卡布其諾 Mushroom Cappuccino

 

這個湯我忘了在哪個餐廳也喝過

要把上頭的菌類烤成的乾還有泡泡與湯充分攪拌均勻

再用喝的...

像喝咖啡一樣...

24.jpg

這個味道很濃...很香...很好喝唷...

25.jpg

煙燻蕃茄湯 Smoked Tomato Soup

服務人員介紹這個湯會偏酸

但我倒是挺愛這個湯的味道

26.jpg

非常的濃醇香

有煙燻的味道

我不覺得酸

我愛這個番茄湯勝過牛肝菌湯

27.jpg

服務員送上來的搭配牛排使用的鹽之花和芥末籽

28.jpg

這鹽之花我有加一些些提味

挺不賴的

29.jpg

因為少爺的預算有限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USD A Prime “Ribeye Filet” Steak(8oz)
NT$ 1,200

30.jpg

這個是我的5分熟的肋眼菲力 少爺的是標準的3分熟

雖然服務員建議3分熟,這樣吃起來剛好

5分熟開始肉質會纖維化 血水也較易流出

但我真的不敢吃3分熟的

這樣的熟度對我來說剛好

可以接受

31.jpg

很嫩 很甜 很好吃的牛肉

32.jpg

我跟少爺的牛排...

好開心喔...

33.jpg

我就愛一直拍...

人家少爺都快把牛肉吃完了勒...

34.jpg

這個大蒜花也很特別

是配牛排吃的

我想...

如果莊保羅或是老爺在的話

應該會要再續這個蒜花吧

35.jpg

清炒季節蔬菜 Sautéed Season Vegetable

我們選的這個服務員介紹是進口的蔬菜 有點苦 但國外都是用這個菜來配牛排的

少爺說...他在美國沒吃過這個菜

36.jpg

雖然看起來很油

但是吃起來很爽口

很好吃耶...

37.jpg

烤馬鈴薯 Baked Potato

這個烤馬鈴薯也好好吃...不輸給我們在美國吃的...

很綿密 很鬆軟 很香甜

可惜了...

吃不下,也忘了請服務員打包

38.jpg

我們只吃了1/3吧...

39.jpg

這兩款配菜跟牛排都超搭的...

40.jpg

超好吃的啦

41.jpg

飲料...

我選茶 少爺也跟著選茶

服務員推薦我喝洋甘菊 少爺喝薄荷茶

42.jpg

都很請爽順口唷

43.jpg

44.jpg

甜點...

因為我不吃冰 所以我們選了水果拼盤跟核桃巧克力蛋糕

這個甜點是店家送的...

那個水果軟糖 好甜 好讚喔

45.jpg

我點的水果拼盤

每樣食材看起來都很讚

我吃了鳳梨 根木瓜 都很甜很好吃

46.jpg

因為大部分都是冷的水果

所以就交給少爺處理囉

47.jpg

這個核桃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喔...

48.jpg

冰淇林交給少爺解決

蛋糕吃起來有布朗尼的FU...

超讚

49.jpg  

從第一口的汽泡水到最後一口的洋甘菊茶

美一口都好美味...

下次若有機會提早訂位

應該訂包廂會好一些...

呵呵...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