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該到了用午餐的時間了...出發前找了這家唯我獨尊咖哩飯...獲得團長青睞...所以中午決定吃它...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外頭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山寨...呵呵...外頭有一些人在排隊了...我們當然也要跟著排下去囉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敢取這個店名...一定是對自己的商品有一定的自信呀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我們被安排在2F的位置...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剛用餐完畢的桌子...很快地收拾乾淨...就又有新的客人入座囉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我們的餐點來囉...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這個好像是海鮮口味的咖哩飯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這個是店家的招牌...

特製香腸的咖哩蛋包飯...超級無敵好吃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牛肉口味的咖哩飯...牛肉很嫩很好吃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這個特製香腸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有煙燻的香氣,很脆很好吃...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蛋包...好嫩喔...搭配店家的咖哩醬...濃厚的咖哩味...好好吃...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店家咖哩微微的辣...很棒的味道...

富良野-唯我獨尊咖哩飯

四個人吃光光...只差沒舔盤子...

真的超推這家咖哩飯...

現在很後悔沒有買店家的咖哩醬回來...因為空間不大...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我駐足在商品架前選購...

殘念...

唯我獨尊 ADD: 富良野,北海道日出町11-8

官網: http://doxon.jp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