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中秋節要回宜蘭...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們昨天晚上塞了快2.5小時才到家...

呵呵...

臭臉蝙蝠俠他們今天一早出門...也是塞車....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既然都塞回家一趟了...

中午林爸就請吃好料...

這家基隆甕仔雞這個月剛開礁溪分店

就在台九線的烤雞一條街上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很多遊客都知道甕窯雞...

但是我們今天來吃這家新開的店

幾乎都是礁溪當地人在吃的...

甕窯雞...當地人不怎麼喜翻說...哈哈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衝著這個活動...

有人三天兩頭就來吃一次...

我想...應該已經獲得金牌VIP卡了...

呵呵....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炒高麗菜$100

這個高麗菜很脆很甜...好吃喔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竹筍湯$180

因為有用烤雞的湯汁去煮湯...所以有柴燒香味

超好吃的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蚵仔酥$200

這個也好好吃...應該是有加蛋液...脆脆香香的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炒海瓜子$180

這個也好吃...熱炒店都會點的...呵呵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鐵板豆腐$160

這個胡椒味重了些...應該是這次我們最不喜歡的一道...但是也是有水準的喔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脆皮肥腸$160

這個也很好吃....合我們的胃口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炒山蘇$150

這個山蘇好脆好好吃...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招牌-蒜味中卷 $180

好特別喔...這個中卷有裹粉去炸

但是味道很棒...中卷又脆又甜...好吃

裡頭還有油條耶...我真的孤陋寡聞...

第一次吃到這樣做法的蒜味中卷...好好吃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招牌-杏片吻魚酥$200

這個超香超好吃的...下酒菜的極品...

我好愛吃這道菜喔...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燙沙蝦$250

這個蝦子又大又肥...

好甜好Q彈喔...

美味...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臭臉蝙蝠俠釣蝦...哈哈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臭臉蝙蝠俠:我知道你們一定有提到我...

笑死我了~~

哈哈哈....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烤雞熱騰騰香噴噴上桌了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這個雞肉的肉質很嫩...

鮮嫩多汁的烤雞...

好好吃

連林媽媽都說讚喔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慶開幕

菜單

基隆甕仔雞礁溪店

ADD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256-1號

TEL 03-988-9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