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這個星期是老朋友所謂的生日周...所以聚餐行程滿檔

原本空了一個14號宅在家想好好寫土耳其的回憶錄

剛好貴玩要去石牌處理公務

所以約了閒妻一起吃午餐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士林站我選了Tino's Pizza Caf'e 提諾義式披薩

芝山站我選了SOGO百貨的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

石牌站我選了金婆婆雲泰小吃

最後...貴玩選了士林站

這家我出門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哈...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貴玩需要一杯熱紅茶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牛肝菌野菇奶油烤飯$280

我剛從土耳其回來,貴玩剛從匈牙利跟奧地利回來

對於吃了將近10天的外國食物

還是習慣台灣的調味...哈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香噴噴的野菇...

貴玩說...這才是人吃的食物啊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薄餅皮的鄉村蔬食披薩$240

這個真的好好吃...

皮脆內餡JUICE又Q軟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好棒棒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邊吃邊聊工作/旅遊的趣事

很棒的午餐約會

Tino%5Cs Pizza Caf%5Ce 提諾義式披薩

謝謝貴玩送閒妻的小禮物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林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